【SPN】【SD】Cowboy (Brokeback Mountain梗,有少许改动)

Sam四年见Dean一面,在他们结婚之后。

Dean找了Lisa,Sam娶了Ruby,各自都有了孩子,生活也算美满。
Lisa是个好女孩,嘴边总挂着笑,但Ruby却有些暴躁,可能是因为她曾撞见楼梯口Sam和Dean激烈的拥吻。
Sam或许很喜欢Dean,但想起他时总是皱着眉,没有笑容。
他们有各自独立的生活,看起来毫无交集,除了Dean每四年会来找Sam一次。
每次他来找Sam的时候,他们都会背着行囊去断背山度过七个夜晚,围着篝火凝视着对方的脸。从不聊自己的生活甚至从不开口。
他们的感情融化在一下又一下猛烈的撞击里。
这种关系微妙而危险,但是他们好像已无法自拔。
大约这样过了几年,嘴巴上长出了厚重的胡子时,Sam和Ruby离婚了。
Ruby已经受够了Sam的欺瞒,这种生活太累,她承受不了。
Dean看起来很开心,一听到消息就立马赶来,Sam也笑了,但是他仍然忘不了一开始牧场老板嘲弄的眼神
这种爱本身就带着刺,抱的越紧,伤的越重。
Sam开始有种感觉,Dean会过的比他幸福,也会最先忘记他。最起码他已经离开了Ruby,可是Lisa还陪在Dean身边。
他开始逃避,逃避以前那些美好的时光,那些断背山的日与夜。
告别时Dean哭泣的样子还停留在他的脑海里,他感到歉疚。
之后Sam再也没有见到Dean,也再没有Dean的消息。
这是解脱?可是为什么他会如此失落。
后来Lisa打给Sam一通电话,Dean死在了断背山的路上,Sam甚至来不及说上一句抱歉。

后来Sam的衣柜里总是堆满了蓝色的牛仔衬衫,还有一张断背山的照片。
后来Sam再也没有去过断背山,偶尔会去怀俄明洲转悠。

但是他不知道为什么

评论
热度 ( 5 )

© 榆树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