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霆】地铁十号线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麋鹿,是的我回归了。

|事实证明,你的坑,是永远出不去的。兜兜转转,我又爱上了峰霆,again。

(但是以前的坑我不想填啊😭不要打我,我也许会填的。恩,看命。)


|缘分借梗。外貌参考许诺与Mike。


01.


时钟指向八点,阿峰站在人潮汹涌的地铁口前。他左眼旁有些淤青,身上的衣服被扯的皱巴巴,相当狼狈。威廉站在对面,他的嘴角破了个口子,血在一滴一滴往下流着。

阿峰看着威廉红着眼睛还止不住流血的倒霉样子,心里舒坦了不少。他朝着威廉说:“阿霆,你不是说我们特别有缘分吗,现在我下去,十分钟你再下来。如果你能找到我,那我们就是有缘分。”


说完阿峰转身,淹没进人群,像是一滴水滴入大海,没有一丝波澜。


故事应该从一个月前说起。


一个月前,威廉成功面试上一家实验室,他的化学成绩很好,大学时期每年都拿奖学金。唯一可惜的是他总是很衰,堵车晚点这种事已经多到习惯。像今天,他第一天上班,公车等不来,出租被人抢,挤地铁都没零钱。

他站在买票口,做好了被炒鱿鱼的准备。


这时一双白净的手伸到他面前,掌心里放着几块硬币。顺着手往上看,映入眼帘的是一张清秀的脸,不,按照当时威廉的内心来说,是一张充满了人性光辉和人文色彩的天使面孔。


威廉接过硬币,买完票正准备道谢,那个男生却已经走远了。他伸长了脖子往人群里张望,恨不得此时变成一架望远镜。奈何他视力5.0也没能看见男生的背影。

他走的也太快了,威廉边赶地铁边失望的想。


赶到实验室的时候,还是迟到了十分钟。老板恨铁不成钢的决定扣他半个月工资。

其实如果他没有撞上老板离婚,迟到十分钟也不至于落得这般惨。说到底还是太衰。


因为今天是第一天,怎么都忙不完,威廉抬头一看时钟,已经是九点半。实验室只剩下他一个人,他匆匆忙忙处理好剩下的事情,锁好门就往地铁站赶。

在地铁口又看见那个男生,威廉大喜,赶紧跑到他身边拍了拍他。


男生回头见是他,虽然有些惊讶,但还是微笑着。


“你好,你还记得我吗,就是早上你给了我硬币,我就是想感谢你!”威廉笑得相当灿烂,嘴角差点咧到耳后。


“没事,你不用特地感谢我的。”


威廉觉得这个男生好温柔好善良好不做作。

于是他说:“你人太好了,我明天可以请你吃中饭吗?我们可以认识一下吗?”


“好啊,”男生被威廉逗笑,到不觉得冒犯,只觉得威廉直率的很可爱,“我叫李易峰,你叫我阿峰就好。”


“好,我叫威廉。”


“你姓威吗?”阿峰不解。


“不是不是,大家叫我威廉叫习惯了,”威廉解释着,“我真名叫陈伟霆。”


“那我喊你伟霆好吗?”


威廉第一次被喊名字,阿峰的声音太过于温和悦耳,他一点都不觉得这个称呼对于第一次见面的人来说过于亲密。


“我还是喊你阿霆吧,伟霆有些太肉麻了。”阿峰见威廉不回答,以为是不太喜欢这个称呼。殊不知这句话让威廉的内心小小的失望了一下。


“你是几号线?”威廉问。


“我吗?你是几号线?”阿峰反问。


“我是十号线。”


“真巧,我也是十号线。”


“那太好了,以后我们可以一起回去。”


阿峰应合着,他想着以后还能再见到威廉,到真是期待起了以后的日子。


TBC


评论 ( 2 )
热度 ( 29 )

© 榆树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