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霆衍生】Blue Velvet Desire(你们的直男书书ver)

|盲拉龙书失败,老老实实吃羽书,可能盲拉馅饼书(被踹飞)
|乐队AU 张小凡x丁隐
|思来想去还是把坑填了,但是势必要ooc,没想到诛仙的大家性格是那样的。纠结于按照原来设定写还是ooc到底了……
|很烂很渣很难啃不怕眼瞎的朋友可以去主页翻到前两章连着看。
——

曾书书是个直男,毋庸置疑,他从小就直的像钢筋一样,走路都不带拐弯的。哪怕身边有张小凡这么一个清秀正直好男儿和林惊羽这种温柔似水的暖男也没有弯下自己挺直的腰。
他以为自己的一生应该就是在唱歌的同时找个妹子,结婚生子,成立一个家庭然后不带遗憾的走完自己的路。

只可惜他遇到了丁隐,开启了他新的大门。

总所周知丁隐是个“杀人不眨眼”的人,准确来说他杀人的确不用眨眼,只要扭扭身体,在台上往下随意的撇几眼就可以杀掉方圆几里所有女生的心。而曾书书,作为张小凡的闺密,作为SINNER的对家,也被迫见识过丁隐的厉害。就冲他能把张小凡勾的五迷三道的,就足以让曾书书佩服的五体投地,要知道张小凡这个处男可从来没对人动过心,他脑子里只有音乐和贝斯。

他第一次发现丁隐和张小凡不对劲的时候是那两张音乐节的票,后来就是张小凡那个遮遮掩掩的态度,活像个春心萌动的小媳妇。
曾书书一向撑同志反歧视,他从来不觉得张小凡喜欢丁隐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不过张小凡这个性子,不等到丁隐开窍,是绝对不会主动的。
话说丁隐那么妖娆一小哥,真没有同志向他表白吗?曾书书百思不得其解。

这些都无所谓无所谓,重点是,曾书书这么一个宇宙大直男还得去教张小凡追丁隐,真是让人十分焦灼。

“我说你就买这个呗,有啥好纠结的?”
这是曾书书看见张小凡第十五次拿起那张radiohead的限量签名专辑了。
“我……不知道他喜欢哪个乐队,怕他不喜欢。”
“你送他你喜欢的不就得了,让他接触接触你喜欢的音乐,你也顺便问问他喜欢啥,互相了解呀!”
“这有用吗?”
为什么我觉得我像个钓凯子高手一样,曾书书无奈。
“放心,丁隐那么好人,不会和你计较这些的,”曾书书拍拍张小凡的肩,“再说我觉得他也挺喜欢你的。”
“你也觉得?!”张小凡突然握住曾书书的手。
“啊……还有谁也这么觉得吗?”真是受不了他的星星眼,这么得天独厚的技能为什么就不能对丁隐用呢。
“他们乐队的吉他手也这么说。”
日了,这不就是两情相悦吗,曾书书想,那还给我扭捏个屁啦!
“不行,我得给你订束花,你快把你最长脸的衣服找出来,到时候来个爱的告白,想想都浪漫!天,把你的星星眼收起来!”

此后省略一千字,不许想歪啊!

总之到了生日的时候,张小凡穿着最得体的西装——上次见他穿还是得了什么新人奖的时候——带着他精心挑选的涅槃,和一小束郁金香——曾书书逼他带上的——坐上了爱的出租车。
曾书书望着汽车远去,突然有一种嫁女儿的心情。
他满足的叫上林惊羽去大吃一顿,美名其曰为了庆祝张小凡脱单。你可能要问青龙呢,曾书书会告诉你青龙偶吧回老家结婚了——当然是假的,他只是有事回家了而已。

这天晚上张小凡没回他们那个小破房,曾书书在脑里开了瓶香槟,并赞叹张小凡速度真快,脱单又脱处。接着不自主的想到上下问题——打住,曾书书是直男,是不会想到画面的。
第二天清早,曾书书在楼下买了两碗豆浆滴溜上楼,在楼道口碰见了丁隐。丁隐没化妆,五官干干净净的,看起来一点也没有摄人的妖孽味——不过还是有点摄人。他挥手问好,曾书书也回应,走到丁隐身边的时候,闻到他身上淡淡的烟草味,还有若有似无的香水味,混在一块真是好闻。
“你们贝斯手我送回来了,昨天他喝多了,就让他在我那睡了,”丁隐说,听起来不像是和张小凡有什么的样子,不过也可能是他不好意思开口,“记得给他喝点茶,今天早上醒的时候看他还有点晕,我不喝茶的,就先把他带回来了。”
曾书书点头,又忍不住内心的八卦之魂,他笑得鸡贼,凑到丁隐旁边问:“昨天发生什么了吗?”
“什么?”
“额……就是,你收到小凡送的花了吧?”
“看到了,”丁隐轻笑着,把落下来的头发别到耳后,“可惜没等我收,就被馅饼吃了。他来的晚,馅饼已经醉了。不过专辑我很喜欢。”
“啊,好,那你有听到小凡对你说什么吗?”该死的张馅饼,曾书书跺脚。
“他说什么,你问他就好了,我也记不太清。除了他说,他很喜欢……”丁隐顿了顿,曾书书眼睛瞬间亮起,“很喜欢我的头发。”
天杀的张小凡,这个时候害什么羞,直接上啊!
“啊哈哈哈,那我就先回去照顾照顾他了,也麻烦你了。”曾书书干笑着,丁隐做了个再见的手势。他提着快变冷的豆浆跑上楼,回头时发现丁隐摸了摸自己的头发,曾书书没多想,拿着钥匙开了门。
直到他叫醒张小凡,给他递去醒酒茶的时候,脑子里倏地回放之前的画面,才惊醒。

张小凡,你果然要脱单了!!!

TBC

评论 ( 2 )
热度 ( 41 )

© 榆树下 | Powered by LOFTER